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家庭晚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庭晚餐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厲凡啊!”哎,肯定是我那老姐在叫我,自從老爸老媽去杭州以後,就輪到我和老姐做飯了。 

  今天,我要做的food is noodle 和白菜炒豬肉。首先,打開水龍頭洗手,洗完手,做麵條!這麵粉也真是,我自己都快變成白人了!終於,麵粉在我的“細心照料”下,變成了麵糰,我把麵糰一切為二,因為我喜歡吃白菜,而姐姐則喜歡吃豬頭肉。我熟練的操縱着我的拉麵,打開冰箱,“咦?香腸?”我心中不禁升起一絲詭計。 

  姐姐慢吞吞地吃着刀削麵,而我着急地看着她,希望她能早點吃到那塊“香腸”,在她撈起最後一塊“食物”時,“厲凡,這是什麼?” 

  “香腸——”我表現的懶洋洋的,其實內心卻正在大喊:“快吃!快吃!” 

  快了,塊了!終於吃掉了!“啊!厲凡!快拿水來!”(*^__^*) 嘻嘻……,你吃了我的辣霸刀削麵,至少五天才能恢復!o(∩_∩)o...哈哈!

您正在瀏覽: 家庭晚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庭晚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