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因為愛,所以愛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因為愛,所以愛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教室外的走廊上,一位提着手提包碰巧從五層教學樓經過辦公的女老師。老師的身材稍微有點胖,烏黑中卻摻着幾根白髮的短髮,那是歲月無情地給老師留下的見證,正是蠟燭燃燒自己的跡象。老師的臉上帶着皺紋,好像在思考着什麼。這時的我變有些哽咽了,我就像在外面受傷跌倒后的孩子見到了母親,找到了避風港那般的溫暖。是的!是的!她是我獨一無二的啟蒙老師!有些回憶會隨着時間而模糊,但我和冼志紅老師度過的分分秒秒仍然記憶猶新。

  三年級的那年,雖然冼老師是教數學的,卻擔任我們班的班主任。那時我對她的印象深刻,她就是一位教學有方,平易近人的好老師。四年級擔任我們班的數學老師。在相處的兩年時間裡,我看到了敬業的她,關心學生的冼老師。

  冼老師的教學方式是一流的。“文”能“罵”得你“歸田隱居”,“武”能舉起粉筆“行雲流水”。

  那次冼老師在講課,大部分同學都在認真聽課,只有兩個同學正在“夢裡水鄉”。冼老師便問了一個較易回答的問題:“睡覺和認真有什麼區別?”有人回答:“睡覺是動詞,認真是形容詞。”冼老師藉機幽默:“現在班上大多數同學是‘形容詞’,但也有個別的是‘動詞’哦。”在同學們的笑聲中,個別‘動詞’也變成了‘形容詞’。

  冼老師還有別的職業,就是稱霸武林的武林高手。具有蓋世的“流星粉彈”和“揪耳神功”。你或許會說我是不是看武俠小說走火入魔了,這年頭哪來的神功?眾位看官且慢,請聽我道來。

  “啊!”一聲尖叫劃破長空,不用說,肯定又是冼老師在施展她那獨家絕學。凡是不認真上課,不交作業和“逍遙派”的同學,都難逃魔掌,他們嘗過老師的神功后就不想再嘗了,他們都改頭換臉了。

  冼老師教出來的班是怎樣的呢?毫無疑問,當然是每次考試都是全年級第一。但時間總是無情,唯一懷念的兩年如梭地過去了。現在我已經升五年級了,沒有以前那麼天真活潑了。還記得五年級的一次期末考,我考得不是很理想,冼老師依舊關心我的學習,她說,不要泄氣,她相信我下次會考好的。

  若時間能倒流,我願意回到有冼老師的日子裡;若時光能停留,我願意永遠停留在冼老師充滿笑容的時刻。冼志紅老師,我是因為愛您,所以愛您!

  五年級:鄭婉儀

您正在瀏覽: 因為愛,所以愛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因為愛,所以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