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件快樂的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快樂的事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

  件

  快

  樂 的

  事 

  今天 ,我和媽媽去了上海植物園遊玩,玩得十分開心!! 

  剛剛進植物園的大門,我就看見一片綠色。突然,一陣風吹了過來,小路兩旁的竹子唱起了“歌曲“,好像在跟我們說:歡迎你們來上海植物園!歡迎你來上海植物園!

  竹子的歌聲伴着我們走啊走啊,我們來到了展覽溫室。這裡正在舉行迎春花展,我看見了金邊百合;美麗的牡丹;我從沒看過的瓶酒樹;狗尾紅;野生鬱金香,鬱金香;捧心蘭;兜蘭;卡特蘭。花展上有34個品種,2000多盆反季節牡丹,不僅有姚黃、銀紅翡翠、藍寶石、烏龍捧盛等中國傳統品種,還有日月錦、皇嘉門、花競等日本品種。600多株熱帶蘭花,也在溫室中,其中有不少種類是首次在上海植物園展出,如形似天鵝、具有濃郁香味的天鵝蘭等。其中我最喜歡蘭花,因為只要鼻子湊近花朵聞一聞,就會有一股濃郁香味了撲鼻而來,好聞極了。還有非常怪的蘭花——石豆蘭,它花瓣上的花紋像蜘蛛網,雖然看上去有點可怕,但是我還是特別喜歡。兜蘭——開放的花朵好像是在溫室中笑迎春天,美麗極了…我以為這麼多的花只要在溫室中洒洒水,施施肥 ,就可以了。而當我晚上看電視介紹植物園的展覽溫室時,我知道了在溫室中種花不是像我想象那樣簡單,是含有很多科技含量的,園藝專家運用了高科技催花技術。如果沒有這些科技含量的話,我就不會在冬天看見這些不是在冬天開花的花了。在這次花展我了解了花的好多知識,我特別開心!! 

  我和媽媽在美麗的夕陽中戀戀不捨的走出來上海植物園 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快樂的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