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學習計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學習計劃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新的學期已經開始,我又有了新的打算。在過去一學期里,我的學習計劃雖然制訂了,可是我卻並沒有完成,所以,在這一學期里,我的第一步就是制訂了計劃后按計劃行事。每天我要六點起床,並進行半個小時的英語閱讀,說是讀可是讀也有讀的方法,在讀期間,我一定要做到眼到。心到和口到。上午的學習過後,中午吃了中飯就要開始了長達一個多小時的閱讀。在下午的時候,沒事我就會帶一本書去,空暇的時候看看書,增長點知識。放學之後,理所當然的,就是馬上回家做作業勒!!!可是做作業我也有講究哦。開始一拿到作業,不能馬上開做。一定要看完了一遍今天學過的知識以後,才能做。而且,做完作業后還要整理一遍自己今天學過的讀書筆記。最後,要收拾一遍自己的書本,才能入睡哦!!

  福建廈門思明區松柏第二小學五年級:陳怡芳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學習計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學習計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