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鮮花,也應贈於那些失敗者!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鮮花,也應贈於那些失敗者!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鮮花,也應贈於那些失敗者! 標籤:鮮花作文 鮮花送給媽媽作文 一束鮮花作文 那些年作文

  鮮花,人人都想擁有,因為,它是榮譽。人們的滿足``但千百年來,鮮花就只能給予那些王者嗎?人們應該從這種淺薄中蛻變,鮮花,也應贈於那些失敗者!

  ——題記

  我一直低着頭,2天前,我無情的被淘汰,把我曾經拿起的乒乓板垂了下來。在走進教室的那一刻,我簡直想把我的頭縮進去,我怕老師期待的目光,我怕同學們讚許的眼神。甚至怕比我小一個年紀的學妹,因為——她很崇拜我,幾次想讓我來教她打乒乓球……可是現在我還有什麼臉見人,第一局就被淘汰了下來!大敗而歸!

  這一次很重要的比賽,大家都說我肯定能坐上冠軍的寶座!但我自己卻把希望的燈都關上了。前一年,我去參加比賽。在高手如雲的比賽中,沒有人認識我,所以,我一點也不緊張,出忽意料,我竟然拿下了女子單打的冠軍,可是現在呢?

  到了教室,我沒有感受到同學們冷漠的目光,卻受到空前的歡迎,我簡直不感相信自己!一個和我平時玩得不好的人,問我最喜歡什麼?我愣住了,看見老師的講台上有一束鮮花,便答到“鮮花”。同學們像變魔術似的,變出了很多的鮮花!前幾次,我總拿着獎狀回來,但愈贏就愈怕輸``;我本來很怕見人,所以走到最後,同學們聽到我輸了的時候,都有意避開我,哼,也是,誰也不會願意跟失敗的人在一起吧!

  忽然,我看見了比我小的學妹“我真的好笨啊!”

  “不,你同樣盡了力,走吧”

  “可是我是一個失敗者”

  “失敗是誰都不能避免的!我相信失敗和勝利對你同樣很重要!,我聽了這些話,才抬起頭來,鮮花又涌了過來,我的視線模糊了讓失敗屬於過去,勝利屬於未來!

  怎麼?鮮花,理應贈給凱旋歸來的王者,難道也要獻給暗淡無光失敗者?

您正在瀏覽: 鮮花,也應贈於那些失敗者!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鮮花,也應贈於那些失敗者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