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摘草莓里的故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摘草莓里的故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是寒假中的第5天,我跟姐姐來到了摘草莓的好地方,那裡的草莓個個都很新鮮,而且幾乎都是紅色的,就像穿着一件紅色的衣服似的,美麗極了!

  開始摘了,我一看到這新鮮的草莓,嘴就直流口水,於是,我便摘了一個又大又紅的草莓放進了嘴裡,一咬,哇!實在是太完美了,這個草莓甜死了,但在甜里又有一點酸。吃了這個草莓,我這隻“小饞貓”的嘴又忍不住了,我就又摘了一個又一個,也又吃了一個又一個,早上發生的不愉快的事情,現在早就扔到九霄雲外了,不過,姐姐摘了一大堆草莓,而我卻因為貪吃一個也沒摘到,一想到這兒,我就開始了瘋狂的採摘行動,雖然我的眼睛非常尖銳,但是因為我剛才吃的太多了,現在已經不太有紅草莓了,我一看姐姐那裡有許多紅草莓,於是讓我想到了一個壞主意,我對着姐姐說:“你媽媽在外面叫你出去一下,她有事找你。”姐姐果然被我騙了,她往大棚外走去,看着她因為被我騙了而走出去的聲音我很難過,心裡很不是滋味,不過我一直都在勸自己:快去把姐姐給叫回來,但是我的心裡卻是這樣想的:管她呢!誰讓她太愚了,於是,我就趁她不在的時候把她那邊的草莓給摘完了,後來,我有點後悔了,因為姐姐知道了我在騙她以後再也不理我了,我感到很孤獨。

  我以後再也不這樣做了,希望姐姐能原諒我。

  浙江省嵊州市剡山小學四年級:李子博

您正在瀏覽: 摘草莓里的故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摘草莓里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