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大掃除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大掃除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難忘的大掃除 

  俗語說:“年廿八,洗邋遢”。每逢年廿八,家家戶戶都會在這個日子裡進行大掃除的,我家也不例外,在這一天就進行了大掃除。 

爸爸媽媽早已開始清潔,只見爸爸把窗、桌、椅、櫃、扶手、牆裙都抹的乾乾淨淨,窗子更是亮得可以照鏡。媽媽早就把窗帘、蚊帳、被鋪、坐墊洗的乾淨得不得了。看來,我也得快點動手了,可是幹什麼呢?啊!“除黑”。“ 黑”就是地上難以除掉的髒東西。 

我先拿來抹布、裝着水的桶、小鐵鏟。第一個目標是粉末點與蠟燭點,因為那些又少又薄,所以輕鬆容易,不一會兒便完成了。第二個目標就是口香糖了,有些人隨便吐口香糖,日子長了,口香糖就緊緊地粘在地面。地上只有5塊口香糖,可是很難除掉啊!正當我苦惱的時候,爸爸就過來看我,我把難題告訴爸爸,爸爸就說他會怎樣“除黑”,還一邊講一邊給我示範,聽着爸爸耐心的教導,我終於知道應該怎樣做了。我一邊想着爸爸剛才教的內容,一邊做,果真都被我除掉了,還不留痕迹呢! 

“除黑”后我便掃地,掃地后我又拖地,做完后我都累得趴下便想睡,可是看着乾乾淨淨、閃閃發亮的地板時,我就愉快極了。正當我拿着桶走開時,腳底一滑,摔了個狗吃屎,不僅屁股疼,水桶還翻了個底朝天,裡面的髒水“一瀉千里”一去不復返了。可憐我辛辛苦苦拖乾淨的地板又變成髒兮兮的“大花臉”了。 

最後,當然要自己收拾殘局了,不過這一的大掃除真讓我難忘啊!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大掃除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大掃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