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天來了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來了_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假如季節都有顏色,夏天是火紅的,秋天是金黃的,冬天是潔白的 ,那麼春天則是嫩綠的 .你看,春天到了,柳樹的嫩芽悄悄地從紙條上冒出來,小草也偷偷地從土地里探出頭來,靜靜地欣賞着這生機盎然的世界.那迎春花也小心翼翼地挺着身子,吐出片片綠葉.放眼望去,田野間那油菜花閃着黃綠色的光,樟樹那綠色的嫩葉在風中搖曳,好一派生機勃勃的綠!啊,春天是希望的色彩. 

  路邊,盛開着粉紅色的桃花,白色的梨花.別看它們小,它們為春天增添了幾分生機.山上這兒一片紅,那兒一片白,遠看像在綠的山上鑲嵌了一顆顆瑪瑙石,美極了.飄在天空的一多多潔白的雲,多像一幅無邊無際的水彩畫啊! 

  啊!春天來了!春天充滿希望!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來了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