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大掃除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掃除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大掃除 

  星期一那天老師就說,星期四要大掃除,今天是星期四所以就開始了大掃除。 

  一會兒老師進來了,各個同學像應徵的士兵一樣的聽着老師分配的任務,領完任務,說干就干,教室里立刻沸騰起來,我是斬草的,看到學校里的灰塵到處亂飛,我真是不知道應該從哪下手。同學們有的擦黑板,有的拖地還有的在擦玻璃。每個人都爭先恐後的乾著我也馬上出來了,來到了目的地——操場。我們幾個快速的幹了起來,這時候,如果你的站在稍微高一點的地方看看,那場景真是熱火朝天、幹勁十足。你看那個學生拿了兩把鏟子,快速的左鏟右鏟,速度快極啦,一會兒就砍倒了那麼大的一片,而且砍的是那麼的乾淨,他就好像是一台清理機一樣是那麼快是那麼的乾淨。你看看馬良不要看他個小,干起活來可不含糊快速的乾著。看這邊掃操場的兩個女同學,她們把操場分成幾個區域,然後揮動掃把,分區域去掃,把垃圾都掃成一堆后清理掉。現在再來看,整個操場就像一塊潔凈的地毯,同學們又可以在操場上歡快地運動了。

  我這時有來到了教室裡面,看到教室里的灰塵到處亂飛,我真是不知道應該從哪下手幫他們幹活。同學們有的擦黑板,有的拖地還有的在擦玻璃。瞧!那擦桌子的余小琴望着桌子上的鋼筆水發楞,這時,她眼珠一轉,拿了自己的一點洗衣粉和一盆水,她先往桌子上灑一點洗衣粉,再粘一點水,用抹布刷擦了擦,立刻,鋼筆水立刻從桌面上消失了,她雖然累的滿頭大汗,可是臉上也露出了笑容。我看地上的雜物越來越多了,就對楊曉艷說:“你去倒一下。”他好像士兵對待長官一樣向我敬了一個禮,便跑走了,我在窗外望着他的身影。 

  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學校大門前的樹林里鏟草,我們班的同學們快速的開始斬草除根,很快我們就幹完了,看一看原來的那長滿雜草的樹林現在變得很乾凈。 

  經過了我們的努力,剛才的“垃圾場”被我們改變了一個模樣。看到這些,大家都感到特別快活。 

  2009年 5月21日 星期四

您正在瀏覽: 大掃除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掃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