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放煙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煙花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從小到大,除了祖國的大河和山的美麗風光之外,我最喜歡看到的就是放煙花了。放煙花是那樣的浪漫,我覺得每當煙花在夜空中綻放的時候,就是人間最美好的時候。煙花總是在歡樂的時候綻放,像春節那種非常歡樂的時候,還有婚慶都會放煙花,我覺得煙花代表着吉利綻放的是人間最美好的模樣。

  煙花有很多種顏色,有那種單調的顏色,也有五彩斑斕的顏色,有黃的,綠的紅的白的紫的我最喜歡的還是那種五彩斑斕,絢麗多彩的顏色。能確立的煙花在空中綻放的時候,那些星星點點就像仙子的魔法星星一樣灑落人間,帶來美好的祝願,給人間的人們帶來幸福和安康。很小的時候就看見上輩們放煙花,他們一拿打火機,打着那根火線的時候就趕快跑走。有一次我自己試了試,在長輩的監督下,我拿着打火機走進那個線,有時候會覺得很惶恐,因為我怕他會立馬爆炸,但是實際上的速度比我想象的慢,只要我快速地跑開,甚至還停了一段時間,拈花才會從煙花箱子裡面迸發出來,在天上綻放。

  放煙花隨之就成了,我很喜歡乾的一件事情,我覺得煙花真的非常的美麗,不知道古人是有怎麼樣的智慧才研發出這樣的東西。有時候我會因為煙花而感嘆中華文明的偉大,中國勞動人民的智慧。煙花是如此的美麗,以至於我看着他甚至會失了神。每當等到快樂的時節,天上就會有煙花,煙花的綻放,伴隨這歡聲笑語的人兒是多麼幸福的一個畫面呀。

您正在瀏覽: 放煙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煙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