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來了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天來了 

育才一小四(6)班李卓諭

  指導老師:李新 

春天,悄然無息地來到我們的身邊。 

春風吹拂着大地,這一吹,小草探出頭來欣賞美麗的風景,小花展開了笑臉,路人們走過,小花高興地問聲:春天好!路人們也點點頭說:好孩子,早啊!你今天穿得真好看。 

山澗,冰雪融化了,雪水匯成小溪,慢慢地流淌着,邊走邊唱:叮咚叮咚!好像在說春來了!春來了!孩子們脫掉了厚厚的棉襖,揚起風箏在田野上盡情地玩耍。田地里,農民伯伯早早地起了床,不辭辛苦地撒種,臉上帶着得意的笑容,好似看到了秋天的大豐收。 

家裡的奶奶也沒閑着,她把花盆一個個仔仔細細地擦了一遍,然後把小種子一顆顆地種了下去,好似已經看見滿盆鮮艷的花朵。看着奶奶興奮的眼神,換了誰都想走上去與她共同分享。 

我也沒閑着,一顆顆種子被我買到了土裡,埋下一顆種子,就埋下了我的一個小小的美好的心愿。 

春雨,淅淅瀝瀝地下着,一個個小小的雨點,落在地上,落在水池裡,落在人們的雨傘上,落在孩子們的操場上。春雨一來,滋潤着大地,所有的種子都發芽了,小葉子上一個個晶瑩的雨露,好似一顆顆珍珠,散落在人間。 

春天來了,萬物復蘇,光禿禿的樹枝上抽出了新芽,綠油油的,好看極了,杜鵑也開出了紅艷艷的花。 

春是個無私的季節,它滋潤萬物,喚醒了種子,告訴農民要撒種了,也讓我們知道,新的一年開始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