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來了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 天 來 了 

  春姑娘送走了冬姐姐,悄悄地帶着彩筆,挎着花籃,乘着春風,披着紗裙,來到了我們校園。 

  春姑娘來到樹枝旁,綠紗裙輕輕地往樹枝上一披。啊!光禿禿的樹枝吐出了嫩綠的新芽,在迎接着春姑娘的來到,深綠、淺綠、翠綠…… 放眼望去,到處是片片新綠。一陣風兒吹來,綠芽發出“沙沙”的響聲,好像在道謝呢!風,把楊柳姐姐的頭髮梳得順順的,隨風飄揚,像綠紗,像羽毛,像在跳舞,多美呀! 

  春姑娘來到了花園裡,把百花插上了枝頭,呀!迎春花開出了金燦燦的小花,一朵朵,像金色的小喇叭在春風中演奏。潔白晶瑩的白玉蘭花開了,像一隻只玉蝶,又似一個個玉碗,玲瓏剔透。蝴蝶花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,有紫的、黃的、白的…… 色彩繽紛。要是不仔細看,還真以為是蝴蝶呢! 

  春姑娘來到了教室,往四(1)班一看,小朋友在認真地寫字,又工整又漂亮。哦,他們真愛學習呀!仔細一聽,四(2)班傳出朗朗的讀書聲,那麼動聽,那麼悅耳。四(3)班老師正在問:“是誰悄悄地修了椅子?”同學們帶着微笑,誰也不吭聲。春姑娘想:他們真是一群好學生啊!做了好事不留名。 

  春姑娘來到了操場,她看見小朋友在舉行愛心飛翔義賣活動,大家積极參与,捐物捐錢,奉獻自己的顆顆愛心。處處歡聲笑語,成了歡樂的海洋! 

  春天的校園真美!春天的孩子更可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