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來了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暖花開,萬物復蘇,春回大地,又是新的一年。讓我們大家一起,走進春天,看看這個春天又有有什麼新事物吧。

  “叮叮咚咚”,哇,好好聽的聲音,是誰在彈琴呢?讓我們仔細聽一聽,哦,原來是小溪在彈琴,歡迎春天姐姐的到來呢!

  “嘰嘰喳喳”,咦,又是誰在唱歌呢?讓我們走近看看吧,哦,原來是小鳥在唱歌,他在歡迎春天姐姐的到來呢!

  “沙沙沙,沙沙沙”,咦,這又是誰在跳舞呢?哦,原來是很多小樹在跳舞,感謝春天姐姐讓他們早點看見這個世界呢!

  “啦啦啦,啦啦啦”咦,這又是誰呢?讓我們仔細看一看,哦,原來是小花和小草在唱歌,跳舞呢!也是在歡迎春天姐姐的到來嗎?哈哈,當然是嘍!

  “嗡嗡嗡,嗡嗡嗡,啦啦啦,啦啦啦”咦,這又是誰在幹什麼呢?讓我們再仔細瞧一瞧,哦,原來小蜜蜂和小蝴蝶在忙着才密呢!當然也是在歡迎春天姐姐的到來嘍!

  它們這都是在幹什麼呢?為什麼要這樣做呢?原來它們在為春天姐姐的到來舉行了一個盛大的春天音樂會,歡迎春天姐姐呢!哎呀呀,這個春天可真有趣,你們說,不是嗎?

  五年級:孫美琪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