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外公,別在抽煙了!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外公,別在抽煙了!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嘶——” 

  聽,外公又在抽煙了,我總是受不了外公抽煙時不停的咳嗽,正想勸勸他。 

  外公,不要抽煙了,為了我們家人和您自己的生命,請忍忍吧!每當看到您抽煙時不停地咳嗽時,我的心總是那麼痛,那麼難受。 

  我在網上看到,煙中有大量的尼古丁,吸進的毒害了自己呼出的毒害了別人。 

  外公別碰煙了!請想想家裡的外婆和表弟。難道您要把您最疼愛的孫子害慘嗎?外公,我們不想失去你,曾經您對我們是那麼呵護,關愛。啊!可您自從碰了煙以後,雖說關愛沒有少,但是讓我們心痛了許多呀! 

  外公,您還記得嗎?小時候的我愛玩耍,每次都吵着要和您去地里幹活。您為了不讓我走在崎嶇的路上摔着,您累了自己,挑起擔子把我從山腳中“挑”到了山腰。那是您累得滿頭大汗,卻不肯放下我,您這麼呵護我,關心我我也不希望您離開呀!我還希望您長命百歲,等我長大了,好好報答您吶! 

  外公您就真的忍心離開我們,離開這個美麗的世界嗎? 

  您是否記得,那次晚上,我因為太調皮,把棉鞋給弄濕了遭到了媽媽的一巴掌。頓時,我臉上的巴掌印紅紅的,疼得鑽心。您知道了,連忙跑過來,把我摟在懷裡,大聲斥責媽媽,還抱着我。問我疼不疼?我搖搖頭,豆大的眼珠又滑下來了。 

  啊!外公,扔下手中的煙吧,為了您和家人,放棄痛苦吧,要讓我們永遠為您心痛!

您正在瀏覽: 外公,別在抽煙了!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外公,別在抽煙了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