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過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年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舊的一年過去了,新的一年又到了,在這個忙碌的新年,大家忙着準備過年要用的工具、飾品、以及大掃除。

  大家忙得不開交,我也不例外,又是刷門又是洗碗,絲毫沒有閑着的鐘頭。

  新年到了,集市上的人又多了很多,大家爭先恐後地買過年用品,生怕自己落後,買不着過年用品。

  像那些大型超市,像:“泰華城”、“佳樂家”也有準備——把商品提高了價格,而別的地方沒有賣的,所以人們都上他們那去買。

  如果快過年的時候,一去別人家,一看,嶄新嶄新,大概打掃成新的了,就連那商品原來的樣子也比不上它。

  到了晚上,那可比白天亮好幾倍,五顏六色、各型各異的煙花,緩緩上升。如果看到了,那你一輩子都不會忘記!

  那些村莊,到處是燈燈火火,如果不近看,常常有人把那誤認為是火。

  過年的時候,大部分地區都舉行慶祝晚會,有的唱歌有的跳舞,可熱鬧了,有的人還拍下來作紀念呢!

  你如果在新年的那一晚上睡覺,你可不要逞強,半夜“嗖”的一聲響,你保證能起來。

  新年的時候,路上的車輛水泄不通,探親望友的人源源不斷,人家蝸牛都走得比車快。

  到新年正中,你別想消停了,來看望你的人,如同那飛流瀑布一樣,不時來一個,不時來一個,讓你每時每刻,都心驚膽顫。

  新年新希望,哪怕再忙,一年一個地方也只有一次新年,大家要好好珍惜過年時的好時光。

  五年級:孫華洋

您正在瀏覽: 過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