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過年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年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整整365天的日子裡,大家都期盼着這一天。2013年2月9日,家家戶戶都是喜慶的氛圍。例如;大傢伙兒都把福字倒着貼,意在福到(倒)了。這一天,大家總會把壞事往好的地方想變得異常樂觀起來。例如;碗摔碎了,大人們會說歲歲(碎碎)平安。這讓我感慨原來大人們不再古板而滑稽了起來。當然,這一天絕對不能少的就是鞭炮聲,人們即將轟轟烈烈的送走龍年迎接蛇年。

  今天是除夕,我們把奶奶接到我們家來,一家三代同堂呀,洋溢着無比的溫馨,我們共同享受着天倫之樂。

  這一天午時大傢伙兒都一一換上新裝,歡歡喜喜的擺弄着。然後便是擺桌,將清蒸蟹油炸蝦還有滿滿的一鍋甲魚火鍋都擺上了桌。當然,奶奶吃素不能吃這些個野味所以老媽特意炒上了盤點心給奶奶吃,之後我們便一一入座,每人舉起倒滿紅酒的杯子暢飲了一杯酒各自飽餐了一頓。

  一頓佳肴過後,我們一大家子圍坐在電視機前,欣賞着CCTV1的春晚,話說“我要上春晚”這一小品還真不錯看,我們七嘴八舌的點評着。

  當然賭是今晚不能缺少的娛樂項目,奶奶很喜歡熱鬧,當孫女的我當然要陪她盡興咯。於是老哥老弟也一起湊熱鬧,我們四人則湊成一桌麻將。我手氣異常的好,不是自摸就是暗杠,老媽則是在奶奶的一旁幫她指點指點,老哥在那哎哎的嘆息,引得我們發笑。一番麻將結束后,奶奶依舊興緻勃勃的要與我們打三公,老爸也過來當上了頭家,所以我們便成一家子在賭了,所謂打三公,也不過就是玩撲克牌,老爸一句:“大你,錢來錢來”我們哎哎的說著。

  我們盡興過後,奶奶從口袋裡掏出3個大紅包依次分給了我老哥老弟。老爸也從口袋裡掏出4個紅包,給了奶奶和我們三兄妹。奶奶推辭着,最終奶奶妥協了。我滿意的回了被窩,將紅包塞在枕頭底下睡著了,開始期待明天初一春節的湯圓咯。

  初三:吳吳3k

您正在瀏覽: 過年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