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過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年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寒假到了,離過年也越來越近。轉眼間,就到了年三十夜。那天,全國人民都很開心,特別是我和表姐們。 

  我們一起看着自己的新衣服,還比誰的衣服最漂亮…… 

  我們還在一起玩,迎接新年的到來。我們一起歡呼,唱着歌兒。奶奶家都煥然一新,一盞盞紅色,又像一個個大地瓜,掛在屋檐下。到了晚上,燈籠就開始工作了,為我們照亮走廊。我和表姐們還幫助爺爺奶奶,把一盞盞五顏六色的小燈泡掛在桂花樹上,它們也像燈籠一樣,一閃閃的發亮,奶奶家變得亮堂堂的,我們感到很溫暖,很開心。 

  轉眼間,新年的早晨就到了,我穿着自己的新衣服,在大路上大搖大擺地走着,可誰知道馬路上一個人都沒有,這時我才恍然大悟,原來那些工廠里的工人都回老家過年去了呀!我垂頭喪氣的回奶奶家。突然間我又想起,新年不能垂頭喪氣,應該眉開眼笑、興高采烈。 

  過後,客人們都來奶奶家了,他們送來了許多東西,有的是送給爺爺奶奶的來補營養的,還有的是送給我和表姐表弟們吃的零食。我真奇怪:有些人為什麼要送糖包和蠟燭?那時候,奶奶把我們棄在一邊,自己招待客人去了。中午,奶奶少了許多好吃的菜,有魚、蟹、肉……每天都這樣,我們幾個姐妹還在搶可人們送來的東西。每次新年,我的收穫都是最多的,因為客人送給奶奶的東西,奶奶都給我了…… 

  指導:金曉青

您正在瀏覽: 過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