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過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年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又是一年的冬天,那窗外雪花飄飄的畫面依然沒有改變。聖誕節一過,將要迎來的是我們一年中最期待的一天——過年。這一天,是令人難忘的,因為這一天,意味着可以從舊的一年裡跨越到新的一年裡,意味着可以有一個新的起點! 

 2月3日早晨,我從睡夢中蘇醒過來已經是九點半了,我急忙穿好衣服,等洗漱完畢后,開始計劃這一天的任務了,可該幹什麼呢?有了!去跟大舅舅要個紅包!到了大舅舅家,我剛進門就大喊“恭喜發財”“好啊!賞你一個大紅包!”“謝謝,我走啦!88” 

 到了晚上,吃完了飯,開始放煙花了!大約過了十分鐘,“啾——”的一聲,兩條金黃色的火焰拖着長長的尾巴,沖向漆黑的夜空,彷彿為煙花“晚會”拉開帷幕。 

接着,一個煙花飛上天之後變成了許多可愛的小綵球,又變成一束束五顏六色的鮮花。我還沒看夠,又有五種顏色的煙花陸陸續續地在空中綻開,彷彿是五朵可愛的牽牛花。我仰着頭,脖子又酸又累,低下頭透了一口氣。突然,“哇”的一聲,我趕緊望了一下天空,原來是一種煙花一綻開就變成了一個個小球,這些小球連在一起,像一串串珍珠。“像毛毛蟲!”“像蜈蚣!” 

 過年這一天可真好啊!

您正在瀏覽: 過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