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過年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年_3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過年是中國的傳統節日,也是大家最熟悉不過的節日了。那麼,你知道它是怎麼來的嗎?

  傳說有一個叫“年”的怪物,每當過年的時候“年”就會出來吃人,害命。所以,每當半夜的時候,人們就逃到山上,防着被“年”吃了。

  有一年,人們還是像往常一樣,爬到山上,可是來了以為老頭兒,顯得一點兒也不害怕“年”會吃他。可是一位好心的老太太對他說:“快跑吧!‘年’快要來啦!”那個老頭兒還在笑。他說“你給我一晚上的時間,我一定會把‘年’趕走的”。於是老太太之間他把紅紙貼在門窗上,把燈來開,等着“年”。一看,今年怎麼和往年不一樣呀,又聽到了一陣大響。“年”怪物叫一聲,跑了。

  大年初一,人們從山上下來,發現村裡平安無事,老頭把他做的一切全都告訴了村裡人。從此,人猛每家過年時都放炮,使燈不滅,吃餃子。

  一年級:帥哥2012

您正在瀏覽: 過年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