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天的校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校園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春天在哪裡呀,春天在哪裡呀?”小朋友們又在那裡歌唱了,大家心裡肯定多了一個疑問,那就是春天在哪裡,我會說:“春天在美麗的校園裡。” 

  在我們的學校,您一進門就可以聞到陣陣的槐花香,看見槐花的葉片在空中飛舞,校門兩邊就是一排排衛士-------白楊,每棵都有七、八米高。再往裡走有一排翠綠的松樹,在三角形的教學樓後有一個花園,有很多的梨樹、桃樹等,到了秋天同學們經常去摘果子、玩耍,那裡是我們的樂園,春天來了,各種果花的香氣在空氣中瀰漫,再往前走是一片小樹林。 

  如果您是早上來參觀,您將看見一縷縷金色的陽光穿過樹葉灑向大地,顯得那麼溫暖明媚。微風迎面吹來,讓人感到雖有幾分寒意,但已不是那麼凜冽了。您一抬頭可以看見樹上的葉子伸展開綠色,原來是新生的葉片正在探着身子呼吸着春的氣息呢! 

  當您走在草坪上,頓時一股泥土的芳香會沁入您的心脾,那新鮮的空氣只有在春天的校園裡才能讓人感受到,那鬆軟的土地踩在您的腳下舒服極了。當您轉身望去,看見樹上條條發青的嫩枝上有斑斑紅點,是紅色的露珠?還是未落的果實?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個個含苞欲放的花蕾。 

 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,歡迎大家來參觀,“春天在哪裡呀,春天在哪裡呀?”春天就在我們的校園裡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校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