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天的校園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校園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冬爺爺悄悄的走了,春姑娘歡天喜地的來了。到處春意盎然,冰雪融化,泉水叮咚,小草發了嫩芽。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,真是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。

  清晨,我們走進校園。樹枝上的小鳥,放開喉嚨快樂的歌唱。小樹從沉睡中醒來,穿上美麗的衣裳,抽出長葉,像一排排衛士挺立在那裡,守衛着我們的校園。校園裡的花朵,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,引來辛勤的蜜蜂和戲耍的蝴蝶。那些還沒來得及開的花朵,掩着臉,不敢露出臉,可它們卻把清香灑向校園,真是讓人流連忘返。

  一年之計在於春,一日之計在於晨。我們在這美麗的校園內,在這美好的時刻,我們要奮發努力,刻苦學習,讓祖國的春天更加美好,為這春天的校園增加一道美麗的風景線。

  四年級:公主病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校園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