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嚴冬的早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嚴冬的早晨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天早晨,天氣無比寒冷。我起床以後,穿上衣服和褲子,戴上帽子和手套,背上心愛的書包,準備去學校。剛邁出第一步,一陣寒風吹過,令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。 

  在這寒冷寂靜的大街上,一位五六十歲的清潔工阿婆,一手拿着掃把,一受拿着垃圾畚斗,在默默無聞的掃地。清潔工們早上起床大約才五點鐘,他們要用辛勤和汗水去換錢來養活家裡人。他們掃過的地面和走過的路都是一塵不染的、清潔無比的。 

  一些建築樓房的民工們,拿着沉重無比的鏟子,在攪拌水泥,他們也是如此辛苦,像老黃牛一般任勞任怨,他們從來不計較什麼。有些民工們在高樓大廈上糊水泥,就連安全帶也沒有繫上,他們的處境是那麼的危險,如果稍不小心, 就會"886"。可是他們不顧危險,他們依然在修築着高樓大廈。他們也是為了掙錢來養活家裡的老老少少。 

  還有一些農民伯伯,系著褲腳,赤腳踩在那冰涼無比的田野里,他們不顧寒冷,在田野里收割蔬菜,嘴裡吐出白氣,不用說我們也知道,他們是以賣菜為生的。在那冰涼的雪地里,留下了農民伯伯收割時的腳印。 

  看着清潔工、民工、農民伯伯們,那樣拚命掙錢,不對,還有更多人在辛苦掙錢,勤勞無私的模樣。我發誓一定要學習他們勤勞無私的美好品德。

您正在瀏覽: 嚴冬的早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嚴冬的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