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寵物學院(二十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寵物學院(二十)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你好!他叫什麼名字?”我禮貌性地問了問我的同桌——小愛。“哦!他叫小龍。有什麼事嗎?”小愛覺得有些奇怪。“我想跟他做朋友。我覺得他很有個性!”我肯定地對小愛說。“那我們是朋友嗎?”小愛說道。“是呀!”我覺得有些奇怪。“那你就應該跟我做朋友先,然後我們再一起奮鬥。讓他跟我們做朋友!”小愛可真可愛!我在心裡說。然後我說:“呵呵!你好,我叫小可!我們做最好的朋友吧!”小愛說:“恩!我們會是最好的朋友的!”“呵呵!”我們不約而同地笑了。

    

   

  

  “小愛,我們該怎麼樣才能夠把他變成我們最好的朋友呢?” 我疑惑地問。“有些難度……”小愛說道。“廢話……”我抱怨道。 

  “啊!有了!”小愛突然說道。“什麼?”我疑惑。小愛就趴在我的肩膀上耳語了幾句。“好主意!”我大叫道。  

  PS:如果想知道小愛的主意是什麼,那麼就請注意下次的《寵物學院(二十一)!

您正在瀏覽: 寵物學院(二十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寵物學院(二十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