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寵物學院(二十三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寵物學院(二十三)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突然有一天,小愛紅着眼睛跑來找我了:“小可!嗚嗚……”我抬頭一看,小愛竟然哭了。我也變得有些緊張:“小愛,你先別哭。有什麼事情快跟我說說!別哭了!”“小可……小可,我主人不要我了……嗚嗚……”小愛的眼睛里好象象礦泉水龍頭,關也關不住的水老掉下來。“小愛,你怎麼知道你主人不要你了?”“本來今天主人要來接我回家的。可是,我剛剛聽到他說他要搬家了,那個地方不能養貓,所以……所以叫蔡老師把我扔了……”小愛邊哭邊說道。“怎麼可以這樣啊?”“還有啊!我要跟你說個壞消息!”我一聽,愣了。我有什麼壞消息的呀?“什……什麼壞消息?”“你的主人,她也不要你了……”“哦。”我平靜地說道。我心想,什麼嘛!我早就知道了~剛近來的時候我就知道我的主人不要我了。“你怎麼那麼冷靜呀?”小愛停止了哭泣,抬頭看了看我。“我早知道了~你就別傷心了!出去外面開開眼界不是很好嗎?”我安慰小愛。“也,也對哦?”小愛說道。“那我們什麼時候走?”“明天早上。”“哦!那太好了!”小愛說道,“我們終於可以出去闖闖了~”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第二天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寵物學院(二十三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寵物學院(二十三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