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寵物學院(二十五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寵物學院(二十五)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啊!”小愛被拉進去的第一個反應就是——叫!“別叫!”小龍用手緊緊捂住小愛。我笑嘻嘻地看着他們兩個。  

  外面的對話,一陣陣地傳入我們的耳朵里。“小龍不見了!”一個好象是手下的貓說道。“哼!這小龍,已經很多次地偷吃我們的東西了!如果不把他抓住,我的面子豈不是都丟光了!繼續找!”一個好象老大的人說道。  

  我們不解地看了看小龍。“別那樣看我,怪怪的。”小龍說道。“你告訴我們發生的事情我們就不那樣看你。”小龍的嘴巴死死的,好象絲毫不感到害怕。小愛向我眨眨眼睛,我會心地更加盯緊小龍。小愛也是盯緊小龍。  

  小龍被我們盯地渾身不自在“好了好了!我說還不行么?”小龍終於肯招了,我們鬆了口氣。然後坐好聽他講他的故事......

  

您正在瀏覽: 寵物學院(二十五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寵物學院(二十五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