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寵物學院(二十六)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寵物學院(二十六)_1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“你們以為我向你們那樣呀?有的吃,有的喝。我是只流浪貓耶,所以,我只能偷。”小龍的聲音越來越小。“繼續說呀!”我和小愛異口同聲地說,我們都愛聽故事~“我第一次偷東西是在我三歲的時候。那個時候我的媽媽去世了。我的爸爸也因為過度傷心也去世了。我就這樣,變成了無父無母的孤兒。剛開始,我還保持正義主義的態度。但是,直到第二天,我的肚子已經N次在抗議了。這時,我就看到了一所寵物店。我在寵物店的周圍走了走,看見有好多好吃的東西。我控制不住自己,我偷偷地走進店門口,然後,就偷了一包高級口糧。”小龍頓了頓,然後接著說:“我剛吃完,那個店長好象發覺了。然後拿着掃把一直在那追我,打我。我就開始跑。一直跑到這裡來,我才發覺,四周已經沒什麼地方可逃了。我只好從一個門口的縫隙中鑽進去。那個店長剛想進來,就被門衛攔住了。  

  “我逃到一個廚房的門后。看見了很多吃的東西,我心裡想:我以後不用愁了!接着,就在這生活了下來。你們剛才看見的,是這裡的流浪貓老大。我本來想加入他們群體的。可是他們見我太瘦小,就不肯收我。我只好一個人跟他們奮戰。  

  “我每次都見到他們辛辛苦苦地從外地搬回一些東西回來,說是搬,不如用偷比較貼切!我本來餓地受不了了,只好去跟他們借。可是他們說什麼也不借給我。我只好去偷他們的。就這樣了。”小龍終於講完了他的故事。我們也勃為同情他。他實在是太可憐了!“我們做個朋友吧!”小愛思索了半天,終於開了口。“對呀!”我說道。“好呀!我好久沒朋友了。”小龍也同意了。“那你以後不要偷東西了好不好呀?我們以後來送東西給你吃!”我勸他。“真的嗎?”小龍的眼睛散發出光芒。“真的。”我們兩個肯定道。  

  “走吧!我們去跟他們道歉!”我股足勇氣,終於說出了我想說的話。“他們不會理你的!你那是白費勁!”小龍似乎想打掉我的主意。“小可說得對。如果你不跟他們道歉的話,說不定以後你一走出去,就會受傷了。”小愛說道。“那......那好吧!”小龍有些害怕了。

  “你們好!”我們一個個鑽出去后,對正經過這裡的流浪貓老大說。“你們原來在這!來呀!”流浪貓老大喊了聲。立刻就有些流浪貓趕了過來。“我來是想向你們道歉的...”小龍說道。“哼!你以為我們還會上你的當嗎?”流浪貓老大說道。  

  “其實,小龍說的是真的!他想改過自新了。你就原諒他吧!給他一次機會!如果他沒有改過的話,你就把他抓去吧!他肯定會改的。”我說完后小龍用恐懼的眼神看着我,顯然對自己能改過不是很自信。接着,有一隻流浪貓趴在流浪貓老大的耳旁對流浪貓老大說:“老大,如果給他一次機會的話,我看那些兄弟以後肯定會跟定你的了!因為你很善良也不失威嚴呀!”我們覺得那流浪貓可真象宰相呀!“那好吧!如果你以後還來偷我們的東西的話,我就把你抓去燉湯喝!”流浪貓老大一揮手,“走!”流浪貓就都走了。  

  “你看吧!跟他們道歉肯定OK的啊!對自己那麼沒自信幹嗎呀?”小愛說道。“也對呀!”小龍說道。

  

您正在瀏覽: 寵物學院(二十六)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寵物學院(二十六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