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寵物學院(二十一)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寵物學院(二十一)_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明天是我的生日!誰想來參加我的生日派對呀?”小愛站在講台上大喊。“喂!沒想到你竟然也有大喊大叫的一面呢!”我驚訝道。“那當然了!你以為我是淑女呀?呵呵”小愛轉過頭來對我說。

  “我可不可以參加呢?”敏兒說。“當然OK啊!全班同學都可以參加!”“哇!太好了!”全班同學喊道。“但是!”小愛又突然喊了一聲,大家都屏住呼吸,以為小愛又有什麼規定了。“我有三位嘉賓要請的。到時候可是要由他們來發紀念品的哦!”大家忽然都吵鬧起來:“我來我來!我可是班裡的幹部!由我來發可最好了!”“我來!我來!如果不邀請我當嘉賓可最損失了!”“我來拉!”“我來當!”“你不配!我來當!”

您正在瀏覽: 寵物學院(二十一)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寵物學院(二十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