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新寵物學院(二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寵物學院(二)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們新寵物學園的學員共分成了十個班級。 

  對了,我們這裡有高傲的藏獒——喂喂;高大的警犬——天天;可愛的西施犬——娜娜;活潑的黃金鼠——咔咔;帥氣的牧羊犬——咯咯;還有美麗的波斯貓——咪咪…...(後面還會出現一些我這裡沒講的寵物,請各位讀者不要見怪。) 

  為了讓寵物們更好的學習;更快樂的學習;同樣也是為了讓寵物們更聽我們寵物老師的話。我這個院長決定剛開學就帶學員們去鄉村旅遊一次,體驗體驗大山裡的感覺。不過也有些顧慮,那就是怕這些學員亂跑,我們的老師管不住他們。最後,我決定讓所有學員們對老師發誓,不準亂跑,一定要聽老師的話。否則就不帶你們去旅遊。這招果然奏效,出發前,學員們都認認真真的在位子上坐得端端正正,等待他們的家長來給他們帶糧食,就連那隻藏獒——喂喂也與其他的學員一樣等待他的家長來給他帶糧食。忙活了一會兒,終於一切都準備好了。 

  “上車。”我對學員們下令。 

  他們便井井有條的上了去旅遊的車子。我看見了,心裡有一股說不出來的高興勁。 因為我的學員一會兒就變得這麼聽話,你們說我該不該高興。 

  學員們在車上又是唱又是跳,高興的不得了。我想他們一定是耐不住這漫長而又寂寞的旅程吧! 

 “哧。”一陣剎車聲。 

 “到了。”我對學員們說。 

 “噢,到了。” 咪咪大聲的對大山喊。 

 “我們就是要到這裡旅遊嗎?”喂喂問我。 

 “對,你覺得這裡怎麼樣?”我回答喂喂。 

 “還不錯吧!”喂喂說。 

 “集合。”我對所有的學員說,“我們這次旅遊不僅僅是旅遊。我們這次旅遊實際上是一次活動,我們所有的學員將按班級分成十個活動小組,將進行一次野外活動。對了,每個活動小組都配備一名指導教師,還有,這次野外活動將進行數天。大家要注意安全。好,大家行動吧!” 

 “你們看。”咔咔用手指着遠處驚訝地對我們說。 

 “啊……”大家都驚奇地大叫。 

  ……

  下面的故事更精彩!!!

  未 

  完

  待 

  續

您正在瀏覽: 新寵物學院(二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寵物學院(二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