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冰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冰箱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民以食為天,可是剩下來的飯菜怎麼辦?扔掉?不行,太浪費了,留下?不行,放久了會壞掉。人們製造出冰箱,把飯菜放入冰箱內,幾天後,還可以食用。冰箱是家家戶戶的必備電器之一,我家也有一台海爾牌電冰箱。

  我家的冰箱是不僅穿銀色外衣,而且高大梃撥,代表着我們全家永遠健康,它分為兩層,上層是冰藏室,下層是泠凍室。冷藏室上面有一個顯示屏,上面顯示着泠藏室和泠凍室的溫庋。

  冷藏室有四層隔板,兩個保箱盒,隔板上一般放用盤子,琬裝的飯菜,而保箱盒,是裝雞蛋的。拉開門,你會發現我拉門上也有存放物品的地方,其中有1個保箱盒,6個像盒子一樣的東西。這些地方存放罐頭及用袋子包裝的食品,只要你一打開門,這盞燈就會亮,你關上門,它又暗下去了,非常方便看完了冷藏室,再來看看冷凍室,冷凍室有三個保箱盒。最上面的那一層的溫度是零下19庋,用來存放冷凍的食物,二,三層是零下17庋,用來存放冰棍和食物

  冰箱有那麼多存放物品的地方,可它怎麼使用呢?把剩下的飯菜先用保鮮膜包好,把飯菜放入冷藏室。把需要冷凍的食物(袋裝)放入冷凍室的第一層,冰棍放入第二層,或第三層,一切就OK了。

  冰箱,健康生活的必須品。

  五年級:王守卿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冰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冰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