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冰箱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冰箱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家客廳近日住進了一位新客人,他穿着筆挺的白色的西裝,他身材魁梧,像一位大力士矗立在我家客廳的一角。好像在保衛着我家的安寧。我家的冰箱高約為1米8。他分為左右兩邊。左邊為冷凍,右面為冷藏。

  我打開了冰箱的左門,一股寒氣撲面而來。原來我打開了冷凍。它分為許多小格子,那裡有許多我愛吃的食物,第一層放着許多類肉,第二層放着海鮮,第三層放着雞,鴨。在抽屜里還有各式各樣的雪糕,其中“可愛多”是我的最愛。每當夏日炎炎,我就拿出一支“可愛多”來吃,那冰冰涼涼的感覺舒服極了!媽媽經常會放一小部分肉或海鮮在門上,時間久了,我就產生了疑問:為什麼要在門上放呢?媽媽問道:“你看門上的LED顯示屏顯示冷凍多少度?”“零下十七度”我答道。“而門上只有零下四度,它有解凍的功能”。我恍然大悟。

  隨着“叮”的一聲警報鈴響,我打開了冰箱的右門,一道五彩斑斕的畫卷映入我的眼帘。那是由許許多多五顏六色的水果組成的。紅色的蘋果,黃色的鴨梨,紫色的葡萄,橙色的橘子,綠色的西瓜……還有可口的酸奶。讓我垂涎欲滴!

  它不光可以儲存好吃的水果,還有許多強大地功能。比如:有專門的製冰的地方,可以一次性的製做很多冰,加在可樂里的感覺,你是知道的。冷藏和冷凍的溫度可以隨心所欲根據季節的變化而改變。可以智能化霜,根據實際使用頻率,結霜快慢採用智能化霜,更利於節能。隔熱也是非常的好,在關鍵的部位採用至尊隔熱板,冰箱耗能更低,保鮮更好,質量更優。還有節電功能等……

  冰箱已經成為了我們不可缺失的一部分。我可以想象沒有冰箱的生活是該多麼艱難。買回來的食物過幾天就壞了。

  咦,大肚皮的哥哥,你是我的最愛。你是我生活的好夥伴,有你的存在生活會更美好

  遼寧大連甘井子區金三小學五年級:李明睿

您正在瀏覽: 冰箱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冰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