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冰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冰箱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現代人的生活離不開電,比如人們經常看的電視,可以查找資料的電腦,用來做飯的電飯鍋等等。而我今天要向大家介紹一種電器——冰箱。 

  我家的冰箱上畫著兩個小男孩,一個是中國人,黝黑的皮膚,黑色的頭髮。另一個是外國人,白嫩的皮膚,黃色的頭髮。冰箱有着雪白的外表,可愛的是它的肚臍,半圓形的。我還在冰箱上貼了一隻吉祥牛。它神氣地甩着尾巴,津津有味地品嘗美味的佳肴—鮮嫩的青草。冰箱分雙開門和單開門。大多數家庭使用的冰箱是雙開門的,我家的冰箱上層是保鮮的,這個區域裡面的食物是短時間內就得吃掉的,否則就會發霉變質。冷藏室還會用幾塊塑料板分隔幾個夾層,這樣就充分利用了冷藏室的空間。打開冰箱門,你會發現有一個夾層有十幾個橢圓形的窩。這些窩是用來裝雞蛋的。雞蛋是不能磕碰的,否則會碎。所以把雞蛋放在這裡是最安全不過的。冰箱的溫度可以控制,冬天1-2度,夏天5-6度,春天和秋天是3度。再說冰箱的下層,和上層不同,主要是起冷凍作用。可以把東西冷藏起來,比如說肉類、面類等,而且食品不會變質。 

  電冰箱都是方的,高1米5左右,顏色很多。隨着社會的進步,冰箱的樣式越來越多,儲存量也越來越大,功能更是逐漸增多。總之,電冰箱是十分便利的,在日常生活中,人們會越來越需要它。

您正在瀏覽: 冰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冰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