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櫻花樹下,一個美麗的地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櫻花樹下,一個美麗的地方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櫻花,雖然是日本的國花,但卻是唐代時從中國引到日本去的。櫻花,雖很平凡,但我卻熱愛它,因為它像蓮一樣出淤泥而不染,帶給人清新,快樂。

  初春,還帶着一絲瑟瑟的寒冷,人們還未知春的降臨,櫻花,擁有着這樣一個夢幻般的名字。它,最先將春的氣息帶給大地。一夜之間,櫻花樹煥然一新,有的換上了粉衣,有的換上了白衣,它們,將笑臉展示在人間。遠看,櫻花猶如一片粉色雲,悄悄地來到,遠遠望去,又像一段粉色的綢緞鋪在萬綠叢中,令人神往,如同一個美麗的童話。近看,那一朵朵花小巧玲瓏,由四個花瓣組成了一個像繡花球似的櫻花,一簇簇櫻花,懸挂在枝條上,朵朵花都有一個個綠綠的花蕊,它們極細,看起來似乎非常精緻,淡淡的幽香撲鼻而來,讓人心曠神怡。

  櫻花的葉子雖稀少,但卻精美絕倫,像碧綠的翡翠,精美的工藝品,圓潤自然。剛抽出來的葉子看起來很稚嫩,淡淡的,清新,淡雅,讓人將一切煩惱和不開心的事都拋置於九霄雲外,心情變得格外舒暢。

  櫻花的枝幹修長,光滑,呈棕色,曲折着。遠眺,它和櫻花一起,構成了一幅大自然的畫,讓人沉醉,讓人着迷。真是“舟行碧波上,人在畫中游”。

  傍晚的彩霞染紅窗欞,向晚的微風中夾着幾片櫻花瓣,小朋友在那裡拾花瓣,捧起花瓣,向上輕輕一拋,櫻花在空中飛舞着,猶如一隻只美麗的蝴蝶,在大自然的懷抱中舞蹈。孩子們的笑聲和着微風,飄得很遠,很遠……

  五年級:鄭珂婧

您正在瀏覽: 櫻花樹下,一個美麗的地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櫻花樹下,一個美麗的地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