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放風箏的事情與真實感受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的事情與真實感受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陽光明媚,百花齊放,媽媽說要帶我去洛浦公園去放風箏。

  在洛浦公園的門口,我迫不及待地對媽媽說:“媽媽,我們趕快去放風箏吧!”媽媽高興地說:“好的!”我們一進洛浦公園就看見有許多老人和小孩在放風箏,他們一邊放風箏,一邊喊着:“再高一點……”我和媽媽找了一片空地,把塑料袋裡的風箏拿出來。瞧!我的風箏是孔雀的樣子,孔雀的尾巴是用五彩斑斕的綵帶做成的,它的眼睛是用活動的黑珠子做成的。

  開始放風箏了,我的心裡想踹了一個兔子一樣“蹦蹦”亂跳。“婷婷,你放線,我幫你把風箏飛起來。”媽媽大聲的喊。“知道了!”我興奮的說。”媽媽小心翼翼地把風箏舉在頭頂,像箭一般的向前跑,她手一松,風箏就飛了起來。媽媽對我說:“快,快,快放線。”我左手拿着線,右手放線,邊跑邊放。我把線一拽一拽——讓它飛得更高。風箏在天空隨風飄蕩,他就像一個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。其他的小朋友也在放風箏,他們的風箏各種樣子,有燕子形狀,超人形狀,兔子的形狀……我邊走邊看,就沒有看腳下。突然,我被一個石頭給絆住了,手裡的風箏也掉落了下來。媽媽見我摔倒了,急忙跑過來問我:“你有沒有事,來讓媽媽看看。你怎麼這麼大了還會被石頭絆住呀。”我傷心地對媽媽說:“媽媽,我沒事,只是擦破了一點皮。沒事的。可是,風箏掉了下來……半天的努力白費了”我情不自禁地哭了起來“沒事,風箏掉了我們可以讓他再飛起來,可是你的腿真的沒事嗎?”“嗯,沒事。媽媽我們繼續放風箏吧!”我擦了擦眼淚說。“好!”媽媽高興的說。我和媽媽在洛浦公園放了一會風箏,便高高興興的回家了。

  小朋友們,你們以後可不要像我這樣:魯莽,粗心。這次放風箏讓我嘗到了甜頭。我覺得放風箏既可以讓身心舒服,又可以觀賞外面的風景

  河南洛陽?e河區新建小學五年級:愛丫愛丫42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的事情與真實感受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的事情與真實感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