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班上的“老鼠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班上的“老鼠”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看到這個題目,你一定會很奇怪:誰像“老鼠”一樣呢?我們班上啊,就有這麼一隻“老鼠”:她的任何動作,跟老鼠比簡直沒什麼兩樣。更重要的是,她跟我挨得很近。因此,她的一舉一動都被我看在眼裡--

  為什麼叫她“老鼠”呢?那是因為她膽小如鼠。那膽小在班裡可是出了名的,就算是一點輕微的舉動,在她眼裡就是響徹天空的雷聲。她最怕的東西,就是“鬼”。你可千萬別給她講鬼故事。一次,一個同學為了試試她的膽量,就講了個可怕的鬼故事給她。不一會兒,只聽見“啊”的一聲慘叫,只見她臉色蒼白地坐在椅子上,嘴裡還不停地念叨着:“嚇死我了,嚇死我了……”而手中的書早已掉到了地上。現在你知道她為什麼叫“老鼠”了吧!

  這個“老鼠”不僅膽小,而且一舉一動也很像一隻老鼠。就說說她的目光吧。因為她長着一對三角眼,而且眼睛還挺小,所以她的目光像老鼠一樣。一個課間,我看見她在賊眉鼠眼地看我,我心裡頓時像起了毛似的,不知所措。終於,我忍不住問她:“你跟只老鼠似的看我幹嗎啊?”“不……不是,我只是看看你手裡的書。”她要是老這樣對着別人看怎麼行?於是我決定好好“訓練訓練”她。放了學,我拿着一塊木板,對她說:“你現在用你最柔和的目光往木板上看。對……”我剛要說“對了”兩個字,可她那種目光一移到我身上,我就禁不住渾身上下起雞皮疙瘩--她那種目光太像老鼠的目光了!

  這就是我們班的一隻“小老鼠”。

  作者:和平里第九小學五年級四班夏緒耘  指導教師:韓志梅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班上的“老鼠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班上的“老鼠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