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班上的活寶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班上的活寶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哇!說起我們班上的寶貝蛋可真多,真有趣。他們的摸樣常常惹得全班哈哈大笑,你想知道本班的寶貝蛋是誰嗎?你想不想知道呢?讓我來給大家介紹吧。 我們班上的女活寶就是陳瑩,她不但愛學習,而且還練了一種功夫“九陰白骨爪”,只要你把她惹火了,她就會使出這種心狠手辣的功夫,把你“撓”成重傷。

  我們班上的接嘴大王要數我的好哥們程博了,老師說上句,他便馬上接下句,就像對對子一樣。他接嘴可是一流的,那些話常常惹得我們哄堂大笑。 

  我們班上的“胖豬”就是李前程。他力氣真大。他活像一輛坦克車,一匹狂奔的駿馬,一輛飛馳的汽車,誰感向他挑戰,准被他打得人仰馬翻,認輸求饒。

  你現在應該知道本班的活寶是誰了吧!你想不想看看他們的廬山真面目?想的話,就到本班來吧!

您正在瀏覽: 班上的活寶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班上的活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