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班上的新變化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班上的新變化_2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新一學期開始了,我穿上整潔的服裝,背着新書包,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。我快步走進教室,眼前的一切讓我驚呆了:

  教室里竟有三位老師在報名,我報了名,問了任老師才知道我們的教室在一樓左數第二間。當我走進教室,怎麼大多數同學讓我感到陌生,環視一下,原來的好朋友只有一個跟我同班。

  丁零零,上課了,我們安安靜靜地坐在位置上,等待老師的到來。走上講台的竟是一們滿頭捲髮、頭戴眼鏡的漂亮女老師。她說她姓程,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和語文老師,數學老師是黃老師。雖然我有點捨不得任老師,但我相信會和新老師建立濃厚感情的。我一定要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你們的。

  重慶市彭水縣黃家鎮中心校二年級:李??/p>

您正在瀏覽: 班上的新變化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班上的新變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