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件發生在我們班上的事情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發生在我們班上的事情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蔣浩源是一個很令人討厭的傢伙。 

  今天下午,我剛到學校不久,蔣浩源便不知中了什麼魔似的,發瘋似的跑過來拿走我的直尺,我連連說了好幾遍:“把我的直尺還給我。”他就像聾了似的,連頭也不轉過來,我說:“你再不還給我的話,我就告訴老師。”他仍然是不作聲,只是自顧自地在那兒寫東西,我又說了好幾遍,他才有了回應,他竟然威脅我:“你答應我的所有要求,我就還給你,不然的話,你的直尺可能就會一命嗚呼了。”我沒說話,他見我沒反應又趁機把我的橡皮也給搶走了,還說:“小樣兒,我告訴你,你最好答應,不然的話,你的直尺就不保嘍,這橡皮嗎,我也不知道哦,那我提出來的這些小小的要求換一把爛直尺和一塊破橡皮,很值呀。”說完,他還故意看了看我的直尺。好像那是他的寶物似的,我知道,他的要求肯定會很過分,很過分的,像他這種人,說不定又會突然再次搶走我的直尺和橡皮,重新威脅我,所以,我一句話都不說,他又變本加厲了:“小樣兒,你最好答應,不然的話,你要倒霉的。”他的變本加厲使我不得不答應,他說完所有的要求,就把直尺和橡皮都還給了我,我拿到東西后便哈哈大笑:“蔣浩源,你以為我會答應嗎,哈哈哈哈,我耍你的,你夠笨的。”他氣呼呼地說:“你反悔,你不是人。”“那又怎麼樣,我不是人,我是神。對付狡猾的人,就要用狡猾的辦法,哈哈哈哈。” 

 如果換做是被人的話,那麼這件事情就該結束了。可蔣浩源不是別人,下課我去告訴了老師,他走到我身邊故意踩了我一下,我回敬了他一下,他說:“對不起噢,這是膝蓋反應,你看。”他拍了一下膝蓋,然後就用腳來踢我,我往後躲,他又這樣,還笑嘻嘻的,到了第一節課上,他寫了一張紙條給我,我一看,眼睛里充滿了仇恨的目光,只見上面寫着:秦一笑喜歡蔡冬梅。我看完之後,立刻把這張紙塞進衣服裡面,準備下課去交給老師,卻不慎被蔣浩源這個強盜搶走了,下課了,我正準備去老師的辦公室,蔣浩源卻趴在地上抱好了我的腳,不讓我去,我大呼:“救我啊,救我啊,救我啊,救我啊……”但就是沒有一個人肯過來幫忙,我說:“我不去老師的辦公室告訴老師,我等老師來了再告訴老師。”蔣浩源大呼“爺爺、祖宗、老祖宗、老老祖宗,你就可憐可憐我吧,不要去告訴老師。”我哭笑不得,老師來了,我趁蔣浩源不注意,便跑去老師身邊,告訴了老師。 

 對付蔣浩源這種人,就要用狡猾的辦法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發生在我們班上的事情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發生在我們班上的事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