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樹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樹葉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雪白的隆冬、嫩綠的新春、火紅的盛夏……沿着大自然的蹤跡,我稚嫩的心又融進了金色的秋天。

  清晨,我走進校園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凋落的梧桐枯葉。踩在上面有一種“卡擦卡擦”的聲音,這聲音清脆悅耳,像一支樹葉交響曲。這是,一個黃影從我眼前晃過,我想,好漂亮的蝴蝶啊!我一手抓住了它,正當我輕輕把合攏的手張開時,一看,原來是一片梧桐葉呀!我睜大雙眼,仔細看了看,這片梧桐葉和手掌般大小。寬大的樹葉是三葉形的,邊緣為鋸齒狀,葉脈十分清晰,主葉脈兩邊分佈着細細的紋路……它們靜靜地躺在大樹媽媽的腳下。

  我繼續向前走,看到一個圓形的樹,我摘下一片葉子,把它對着天空看,它的經脈像哈密瓜的網紋一樣,形狀像一隻眼睛,又像一個小水滴,可愛極了!聞起來還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呢!雖然秋天了,但這一片拇指般大的葉子卻還綠油油的,真是令我敬佩不已呀!

  咦?遠處火紅火紅的是什麼?一片片、一簇簇、一團團像火雲一樣,我跑了過去。哦!原來是楓葉呀!這不禁讓我想起:“停車坐愛楓林晚,霜葉紅於二月花。”

  ……

  啊!秋天真美呀!我愛秋天的樹葉!

  五年級:魏嫣婷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樹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