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姑娘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姑娘_2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姑娘

  春姑娘拖着長長的裙子,從自己的故鄉,用自己家鄉的春風,吹到了中國。春天來了 。

  花草樹木知道了春姑娘的到來,把自己打扮得更加美麗,花兒開放了,小樹發出了嫩黃的嫩芽,小草展開了自己的身體,它伸伸懶腰。它說:“我今年又長大了一歲。”它顯得更加精神了。春姑娘看到了中國美好的環境,無比興奮,她張開了手臂,用自己的雙手搖了搖,“呼”小溪“叮咚”地唱起來,歡快地跑下山去,喚醒了小溪,便去叫小燕子去了。醒來了,小燕子聽說了自己的家鄉很美麗,便感謝春姑娘,說“謝謝。”

  春姑娘又年輕又漂亮,又為別人做了許多好事。小燕子從南方飛到北方,人們都說,它為春姑娘跳了一支舞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姑娘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姑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