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來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來了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來了

  城南小學六(2)班 魏子皓

  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。很快冬姐姐就離我們而去了。冰雪融化了,小河唱着歡快的歌曲飛快地向前奔去……我們又迎來了春天這個美麗而熱鬧的季節。

  春來了,大地又換上了綠色的新衣,變得活躍起來,到處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。

  春來了, 冬眠的動物都蘇醒了。松鼠們歡快地跑出樹洞,繼續和以前一樣在樹枝上蹦來蹦去,活動活動身體,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,從這根樹枝跳到那根樹枝,沒有一點兒疲勞的感覺。

  春來了,熊媽媽帶着小熊伸伸懶腰跑出洞穴,嘿嘿!睡了那麼長時間的懶覺,好不容易又到了玩耍的時間,你說它們能輕易放過嗎?一個個在草坪上滾來滾去。遠處一看就像個絨球一樣。

  春來了,青蛙也從自己的“沙房”里鑽出來,過不了幾天,在綠油油的田野里又可以聽到這些小歌唱家歡快的演奏曲了。肯定是“頂呱呱”啦。

  春來了,不僅是動物歡天喜地,植物也一樣。小草們個個都使勁往上鑽。樹阿姨說了,誰先鑽出來,誰就在這片草地上當大王。柳樹也拚命抽出綠芽。放眼望去那一片片嫩綠的小綠葉是那麼的惹人喜愛,看了就忍不住的想采上一枝。不過我可告訴你,弄疼了柳媽媽,那些芽寶寶可就和你沒完沒了了哦。

  春來了,最先知道春姑娘要來的非迎春花莫屬。迎春花,光聽名字就知道是為了歡迎春姑娘而開的花。所以春姑娘最眷戀它,讓它在百花叢中開的最早最艷麗的。春天的大地就是一副生動的畫,讓人留戀讓人陶醉。

  春來了,春天裡農民伯伯揮汗如雨的抓緊時間播撒種子。心裡早已經勾畫出秋天那豐收的景象了。種子寶寶盼啊盼啊,他們盼什麼呢?當然是盼春雨了。這是它們最好的補品了。俗話說的好呀!“春雨貴如油”嘛!

  春,美麗而熱情的姑娘來了,大地上萬物復蘇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春來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