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來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來了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天的腳步悄悄, 

  悄悄地,她笑着走來—— 

  溪水唱起了歌兒, 

  ——叮咚,叮咚, 

  綠草和鮮花趕來報到。 

  美麗的春天又來到了,前幾天還是“草色遙看近卻無”的山坡,今天已是一片小草的海洋。 

  路旁的野花蘇醒了,偷偷地開放着,有紅的,有白的,有紫的。形狀各異,顏色鮮艷,大大方方的,羞羞的,在這兒一片,那兒一片,在這春天裡爭奇斗顏。 

  “春天在哪裡呀?春天在哪裡呀......” 

  看,那一邊一壇的鮮花是那麼可愛,五顏六色的,各種各樣的盡情展放着自己,好像要為春光增加更多的生機。花叢里種了幾棵桃樹,粉得優雅,粉得是那麼的可愛。 

  微風吹拂着河岸上的柔柳,柔柳像女孩長長的秀髮,在春天裡搖擺着。尖尖的柳尖在水面上,下到處游來游去。 

  一對小燕子也來湊熱鬧了。它們“唧唧”地叫着,橫掠過湖面,有的由這邊的田野上,一下飛到那邊的樹下。 

  這所有的一切的一切都告訴着我春天來了,引起我的嚮往,引起我的一種種幻想。 

  啊,春天你彷彿一位畫家,在你的筆下出現了一幅生機,你彷彿一位詩人,在你的口中,吟出了讓人心動的春景,你彷彿一位音樂家,唱出了生機勃勃的畫面。 

  春天,是花朵的海洋,紅色的花,綠色的草,一種種都是花的傑作。我愛萬物復蘇的——春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來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