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春姑娘和夏小弟之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姑娘和夏小弟之戰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,悄悄地來到了人間。用她的神奇魔法棒一揮,大自然煥然一新,它換上了新裝:綠油油的草地,五顏六色的鮮花,隨風飄舞的樹木!這一切,都是春姑娘得意的作品,惟妙惟肖。

  春姑娘的一番小努力,使我們快樂的生活。我們愛上了春天,她帶給我們柔和的春風,溫暖的陽光,蒙蒙的細雨。

 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,夏小弟提早到來了,似乎早有準備。他輕易地就把春姑娘給弄得打退堂鼓了!夏小弟用了最厲害的武器——火辣的陽光。他派了他的“侍衛”——太陽公公,一同來了!聽從了“夏小弟”的安排,他當然很賣力的幹活,使勁地發射出珍藏多年的陽光,毫不留情地照着大地,樹木也快“渴”得不行了。它們垂搭着腦袋,一點精神都沒有。

  那些在春天的樹下開心玩樂的孩子們,都害怕火熱的陽光,都悶悶不樂。春姑娘不忍心可愛的孩子們這麼不開心!於是,春姑娘絞盡腦汁,終於,她決定利用自己珍貴的法寶---春雨!依然是用她神奇的魔法棒一揮,春雨淅淅瀝瀝地下起來了。“滴答滴答……”樹木們對春雨的來臨如獲至寶,貪婪地吮吸着,以解他們的“幾天”之渴!夏小弟沒有辦法,因為只要春雨一來臨,大自然又回到了春天的氣息。甚至夏小弟的“侍衛”——太陽公公也沒有辦法,因為春雨的力量強大,太陽公公受了很嚴重的內傷,可能需要休息一段時間!就這樣,春姑娘又開始布置春天了!

  她把所有的房屋都用春雨,仔仔細細地“清理”了一遍!啊!春姑娘真偉大,她對大自然是多麼的細心,勇敢地把夏小弟打敗了。

  南宵中學初一:郭妍芳

您正在瀏覽: 春姑娘和夏小弟之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姑娘和夏小弟之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