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姑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姑娘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你衣袖一揮,大地便披上了綠色的衣裳,小燕子連忙從南方趕來,小草使勁地從地下冒了出來,還有那漫山遍野的花兒,都來給春姐姐你幫忙為世界添彩、增光。 

  春天,就是因為你而得名。而春天的景色卻又多麼的美麗萬分。花兒爭齊鬥豔,小草快速生長,還有那山上的花草樹木,都是那麼漂亮。人類種的桃樹、梨樹、杏樹……也沒有放棄春姑娘您對它們加倍的呵護。 

  又是你,讓嚴酷的冬季走了,使人們脫下了沉重的棉襖,穿上新嶄嶄的春裝。 

  春姑娘,你是怎樣把這個世界打扮得這樣美麗動人?是不是你精心準備的?要知道把這個世界裝扮得這樣美,是要花很長時間喲,你只有三個季節為我們準備,這麼短的時間,你居然完成了,要是我們人類,不知道要多長時間呢,一年、兩年、還是更長的時間…… 

  這一切又是為什麼呢?就是因為你那純樸的心靈不光打動了他們,還打動了世界。人們就喜歡你,喜歡你那為人類奉獻的精神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姑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姑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