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姑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姑娘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姑娘

  聊大附小

  五年級一班

  王雪潔

  “啦啦啦……”春姑娘來龍去脈,大地一片生機勃勃。

  “嘩嘩嘩……”小溪歡快地奔跑着,好像在說:“謝謝你,幫我把冬哥哥給我披上的白圍巾解開了,魚兒又可以與我一塊奔跑了。

  春姑娘笑了笑,告別了小溪,向公園奔去。春姑娘來到公園的假山旁邊,拿出了她向彩虹姐姐借的七色筆,給假山上了青色;她又來到池塘邊,給池塘上了藍色。

  隨後,春姑娘又來到了樹林里。林子里有柳樹、松樹、白楊樹等,她不緊不慢的給一棵又一棵的樹塗上了屬於它們自己怕色彩。樹林里的每一棵樹都向她點頭致意,春姑娘也向樹林里的每一棵樹微笑點頭,好像在說:“你們開心,我就快樂!”

  最後,春姑娘到到了果園。在果園裡,每一棵樹都裹着冬哥給它們的棉衣,春姑娘給它們帶來了一件件薄薄的春衣,然後她又在梨樹開的花上塗上了純靜的白色;在桃樹開的花上塗上了淡淡的粉紅色;在杏樹開的花上塗上了熱情奔放的紅色。

  春姑娘是春天的化身。她染紅了桃花,漂白了柳絮,描青了山峰,繪綠了秧畦!

  春天,如此美麗,我怎麼不會不喜歡春天呢?

您正在瀏覽: 春姑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姑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