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最美麗的心靈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美麗的心靈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去年暑假,那是我第一次坐火車去爸爸那裡,媽媽臨走的時候千叮嚀萬囑咐我不要讓人偷走了包,小心自己的財物,現在壞人多。 

  我上車了,我坐在位置上,想把包拿到頂格上去,忽然一個年輕人把我的包提到了上面去,我只好說一聲謝謝。對面一位中年男子遞給我一杯果汁,我剛想去接,又想起了媽媽說的話,我就說了一句不用。那個中年男子愣住了,獃獃的望着我。忽然,前面一位大嬸笑眯眯地對我說:“小妹妹,今年多大了?是第一次坐火車吧?”我只是“嗯”和“搖頭”地敷衍着。我只啃我的麵包,過了一會兒,我覺得口有點渴了,我想起包里還有一個蘋果,我把它拿出來,我用水果刀削着皮,忽然火車一個大剎車,刀尖向下一捅,就削到了我的手指上,我急得大哭,大家都圍了過來,有人叫:“快去叫列車員來”,剛才那個年輕人飛快得去找列車員,剛才那位中年男子用火柴盒的擦皮拿下來說:“這能止血”,一位年輕阿姨連忙把頭繩扯下來說:“快把他扎住”我的手指上還有幾根頭髮呢。列車員來了,幫我塗上了紅顏色,包紮好了,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。當我醒來的時候,大家都望着我,問長問短的。 

  頓時我感覺到一股暖流流進了我的心裡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最美麗的心靈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美麗的心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