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最美麗的心靈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美麗的心靈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在生命中,一切事物都是因小小的瑣事而連綴成一條彩色的珍珠項鏈,雖然沒有多少價值,但這是心靈閃爍過最美麗的星星,就像天空躍過的流星,時間是那麼的短暫,可依然是最美麗的瞬間,在我們的心中掠過。 

  我記得有一次,在公共汽車上,一個高中生姐姐坐在車上聽mp3,似乎聽的津津有味。這時,一個大着肚子的阿姨上了車,卻遲遲沒人給她讓座,她可是孕婦,萬一受了驚怎麼辦,肚子里可還是有個小生命的啊。姐姐看見了,她用手拉拉阿姨的衣袖,阿姨轉過頭來,問她發生了什麼事情,她輕輕地站起來,“阿姨,您坐” 

  “不用了,小妹妹,還是你自己坐吧,阿姨不累”作為大人當然這麼說啦… 

  “阿姨,還是您坐吧,你不累,寶寶他累啊”她微微一笑,笑的很燦爛,很誘人。 

  “那謝謝你嘍” 

  “不客氣”姐姐她說得很不好意思。 

  這時,公共汽車開了,姐姐穩穩地站在車上,聽她的mp3,我看見了,覺得這姐姐有世界上最美麗的心靈了,世上還有幾個人像姐姐那樣的人呢? 

  我看了姐姐的舉動,我決定以後也要做像姐姐那樣擁有高尚品質善良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最美麗的心靈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美麗的心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