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嗨!大家好!我叫小雨點,我是來旅遊的。” 

  我來到花園裡,聽“大人”說花園裡很漂亮,結果花園裡光禿禿的,突然種子說道:“因為我們這地方缺水,所以大部分的花枯死了。”聽了種子的話,我把我的小雨點夥伴召喚過來,經過我們的“洗禮”花園又獲得的生機勃勃的面貌了。種子謝了我,然後送了我一包種子做為報酬。 

  我來到一個大沙漠。我一看驚訝地說:“沙漠里怎麼全部都是沙子呀!我就決心要把沙漠變成綠洲,我就愁眉苦臉地想辦法,想啊想,突然我機靈一動,心想:剛才花園的種子不是送了我一包種子嗎?我可以把種子種在沙漠了不是能把變成綠洲么?我說做就做,我把沙漠里挖了幾個洞,把種子放進洞里,然後再次把我的夥伴叫過來下了一場雨,過了一會兒,沙漠變成了綠洲。 

  最後我來到了田裡。看見一個農民伯伯正在愁眉苦臉地坐在草垛上,我走過去問:“農民伯伯你有什麼煩心事,跟我小雨點說,我保證解決!”農民伯伯回答:“唉!這幾個月,這禾苗總不見長。”我聽完就飄上了雲哥哥那裡說:“雲哥哥可不可以下一場雨啊?”雲哥哥回答:“你要下一場雨幹什麼呀?”“我要幫助一位農民伯伯,他的禾苗總不見長,所以我要你下一場雨讓農民伯伯的禾苗該快長啊!”我着急地回答。我又飄下了田裡,過了一會兒,“嘩啦,嘩啦”。下雨了,我說:“農民伯伯,第二天禾苗一定會長出來的。”農民伯伯相信我了。第二天,我又來到田裡,禾苗真的長大了,農民伯伯謝了我,就回家了。 

  俗話說:春雨貴如油。雖然我是那麼不顯眼,那麼渺小。但是我很“貴”呢!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