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找春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找春天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來到了足球場,我遠遠的就聞到了桃花勝開的香味,隨着香味,我看到了兩排整整齊齊的桃花樹,桃花樹上盛開着美麗的桃花,就好想一朵朵粉紅色的雲,啊!多麼的美麗呀!而兩排整整齊齊的桃花樹像兩排威武的士兵。 

 離開了足球場,我又來到了幼兒園,走在石頭上,又開始尋找春姑娘的足跡,走着走着,我無意中低頭往下一看,哇!小草都長出了嫩芽,花朵都陸續的開放,五彩繽紛,多美呀!“嘰嘰——嘰嘰”我仰頭一看,原來是小鳥,在樹上快樂的歌唱,好象在歡迎春姑娘的到來。 

 離開了幼兒園,我來到了小學,哇!一走近小學,我的面前是一片綠色,原來,那是一片大草地,冬天,這一快大草地被一些淘氣的男孩燒掉了一大半,而現在卻長了出來,讓我想起了一句詩:“野火燒不盡,春風吹又生。” 

 啊!原來春姑娘就在我的身旁,只要你細心觀察,就可以找到。

您正在瀏覽: 找春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找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