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尋找春的聲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尋找春的聲音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絲絲,一縷縷的春雨,在春暖花開的人間,布滿了春的喜訊。 

  我獨自一人遊盪在春天的操場上,享受着春的溫暖。伴着鳥兒的一聲聲鳥鳴,花兒的一陣陣微笑,我正在尋找美麗動人的春聲。 

  一粒粒細雨如絲的小水珠,在花兒的葉子上,使勁的跳着舞蹈,那輕盈的身子,伴着春聲跳的那麼動人、美麗。 

  花兒也不時貪婪地吮吸着春雨的滋味,同我們的人一樣,享受着自然風光。它也不時地“伸手”向那溫暖的陽光,要一絲絲的陽光。 

  瞧!那些剛從夢中醒來的“野孩子”。緩緩地伸了一個懶腰,還不時地輕柔着自己那雙又大又迷人的眼睛。它們全都醒了,已離開了冬媽媽的懷抱,卻又投進了春媽媽的懷抱。 

  在大花壇里,有許多的花兒在那兒爭芳鬥豔,一個個卻都是那麼的鮮艷,那麼的美麗,真實各有特色,不同凡響。有牡丹、迎春、一串紅……真是不計其數。 

  如今,那些萬物,已在春天中蘇醒了。它們又將可以在這裡的自然風光下,溫暖的陽光下,茁壯的成長。 

  啊!春,你是一個多麼美麗,多麼可愛的季節啊!

您正在瀏覽: 尋找春的聲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尋找春的聲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