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盆景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盆景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盆景 標籤:盆景作文

  前幾天,我買了一個迷你植物,它剛來我家的第一天,就和我結下了不解之緣。為此,我還給它買了一個迷你小窩。這個小窩就像一個展開笑臉的小足球,是由白、黃兩種顏色組成的非常可愛,而住在小窩裡的主人更是可愛得不得了。

  小盆景的葉子青翠欲滴,一片片都顯得小巧玲瓏。馬齒形的葉子都是對稱的長着,像展開的小扇子,又像蝴蝶的翅膀,彷彿隨時會飛走。葉子表面像塗了蠟一樣,很有光澤,手摸上去滑滑的、潤潤的。葉子剛長出時,小小的如同一對緊緊相擁的雙胞胎,彷彿對這個世界充滿恐懼;漸漸地它們長大慢慢分開,好像又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。新生的葉子為嫩綠色,隨着時間的推移慚慚變成淡綠色、翠綠色,最後變成深綠色。小盆景的葉子非常嫩,只要你用手輕輕地掐一下,就會流出綠色的汁來。

  小盆景的莖共有五支,每一支都顯得非常壯實。每支莖約10厘米高,由七層葉子組成,看上去像五座小塔。莖的顏色非常特別,最上面為淡綠色,越往下顏色越深,逐漸變成淺褐色、深褐色,最後成了紅褐色。

  我非常喜愛我的迷你小盆景,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去看它,晚上睡覺前也要去看看它,我才放心。你們說我這迷你小盆景可愛嗎?它就是我的馬齒莧樹迷你小盆景。

 四年級:陶希晨

您正在瀏覽: 盆景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盆景 暫無評論